调查研究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 专题调研组来柳州调研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0-08

9月22日至23日,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韦壮造带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专题调研组到柳州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认真听取我市各级各部门对《自治区党代会报告》起草的意见建议。

柳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汤振国主持座谈会并就我市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了总体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直有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尤其聚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总任务,重点围绕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积极建言献策。

韦壮造指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绘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开好党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专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柳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好建议,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提供有益参考。

专题调研组还深入三江县民族实验学校、林溪镇等实地调研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

图一:专题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图二:专题调研组实地调研民族实验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学校”工作情况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