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市委政研室赴全市各县区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1-19

为做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起草的前期工作,1115日—17日,市委政研室与市委办组成文稿起草小组由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波、副主任黄立武分别带队,赴全市各县区开展调研。起草小组实地考察了柳城县的正铆精密紧固件有限公司、六塘精细化工产业园区,鹿寨县的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智慧农商产业园,融安县的乡村风貌提升示范村、桂北农产品电商园,融水县的粤桂扶贫协作产业园、苗美家园易扶社区,鱼峰区的洛维工业园区等项目,并深入了解各县区2021年工作亮点、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2022年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看法。各县区均对柳州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借鉴、有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1:调研组在柳城县开展座谈会

图2:调研组在融水县开展座谈会

图3:调研组在鹿寨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4:调研组在融安县调研“美丽柳州”乡村建设综合示范村


(文/许昕玮  图/许昕玮 吴德悠)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