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市委政研室召开江口港保税仓项目现场办公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1-14

1111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赴鹿寨县就市委政研室重点招商项目——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开展现场办公,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速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开工建设。鹿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芳军以及鹿寨县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方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在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现场,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和规划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各有关部门、项目建设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座谈会上,各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并形成解决方案。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前期手续办理、签约、设计规划、征地等工作必须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倒排计划,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确保项目前期各环节保质保量同步推进。各单位各部门和项目建设方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抓住当前的关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年底按期实现开工建设。

1:在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现场勘察用地情况

2:召开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推进座谈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