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市委政研室2022年度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2-09

2022128日,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市委政研室2022度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落地。鹿寨县副县长李伟明与广西鼎泰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勇签订合作协议,市委政研室主任付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参加活动。

广西鼎泰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区内拥有丰富海关保税业务运营管理经验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海外业务遍及东南亚、澳洲等地。此次签约的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投资约1.9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开展进出口分销、国际进出口运输、进出口保险、国际租赁、电子商务等综合业务,预计产值将达到23亿年利税约为1000万元。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对完善提升江口港功能,进一步提升港口辐射带动能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为柳州市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更好服务全区向海发展战略,参与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付斌主任在致辞中强调,将会同市、县相关职能部门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协调项目难题、做好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永远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

(图1:市委政研室主任付斌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图2:签约仪式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