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0-20

为进一步加强室支部建设,101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0月支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专职书记于宇卿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先是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三本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用书,通过深入学习我们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接下来,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会议最后,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11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平安柳州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