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0-27

为扎实推进我室反间谍专项斗争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室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1026日下午,我室党支部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为主题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开展2021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大家先是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接下来,集体观看人民防线建设宣传教育片《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最后,全室支部党员围绕国家安全知识展开竞答,进一步加深和巩固所学到的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室党员干部普及了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国家安全法制观念和反奸防谍意识,加深了对人民防线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全室党员干部人民防线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提升了我室的人民防线工作水平。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防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扎实做好人民防线工作,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市委政研室付斌主任部署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文/马建平 图/黄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