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1-30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25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与市委办一起,在文昌综合楼1103会议室开展以“守初心 倡廉风 弘正气 践廉德”为主题的2021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室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优秀作品集》。该警示教育片以周方、万敏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件为活教材,全面再现了违纪违法人员逐渐堕入深渊的“轨迹”,深刻剖析他们腐化蜕变的思想根源,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录,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这部警示教育片给所有干部敲响了警钟,对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自律意识等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典型的教育意义。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诚信的合格党员。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马建平 图/马建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