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210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我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波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波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各小组如何开展好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紧盯当前重点任务,持续加力,强化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突出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确保办实事成果立得住、叫得响、经得起检验。要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认真做好我室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的梳理总结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台帐,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图: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马建平 图/马建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