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2-1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9日,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付斌主任主持,室班子成员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付斌主任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波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改革开放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黄立武副主任领学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精神、市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决定》精神。

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专题作中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伟力,充分发挥好以文辅政的参谋助手作用和改革创新的推手作用,努力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图2:付斌主任带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马建平 图/马建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