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12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2-31

为深入推进室支部建设工作,1229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2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副书记王波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研究讨论室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事宜。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邀请室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体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接下来,对市委政研室党支20221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三加村党支部开展共建工作。会议最后,对室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今年支部工作总结,结合我室工作市级,谋划好明年支部工作计划,推动业务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同步发展。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12月支部委员会


(文/马建平 图/马建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