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2-31

1230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部署推进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付斌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时的“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以,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总结工作,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面系统梳理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在学习研讨、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以及提出强弱项补短板的措施办法,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三是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

市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马建平 图/马建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