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积极参与王座社区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3-31

为了深化“四联双报到”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我室党支部在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330日上午,市委政研室积极参与王座社区党委召开的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共有3家共建单位9人参加。

会上,3家共建单位首先分别通报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加深了相互了解,签订了《“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协议书》。接着,王座社区党委杨书记就王座社区一季度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对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创城工作共建单位表示了感谢,并提出近期的重点难点工作。随后,对与会成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以及“桂核酸”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培训,讨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分工及相关准备工作,与会共建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创城创卫等活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既进一步增进了我室党支部对社区党建工作格局的了解,也增强了共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有效激发了社区党建新活力,集聚社会正能量。

1:市委政研室参与王座社区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

2: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培训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