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3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3-31

为扎实推进室支部各项工作,329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3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并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及对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员进行了充分酝酿。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有关程序扎实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接下来,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研究确定了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会议最后,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24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召开20223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