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 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3-31

329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斌主持,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市委政研室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贯通上见真招,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把中央、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勇气和决心,以“等不起、慢不得、停不下”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担当中当表率,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接下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我室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会议最后,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同志以“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教育引导全室党员干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同志讲党课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