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扎实推进室支部各项工作,42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4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对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作了部署要求。会议要求,要把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长期坚持、不断深化、持续推进,要把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凝聚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根据会上提出意见建议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并积极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前期工作。会议最后,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25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军博园来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4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