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5-26

520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召开。

会上,付斌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近三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及支部换届工作要求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3:支部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