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6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6-30

为扎实推进室支部各项工作,62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6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传达学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柳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精神。会议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党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清廉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下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室党支部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开展“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政研室实际,深入基层抓调研、认领难题抓破题、履职尽责抓督办,真正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接下来,对迎接2022年机关党建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和清廉机关建设督导,以及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围绕调研指导内容和督导清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还对“七一”慰问困难党员作了具体安排,并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27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与王座社区党委开展共建,组织支部党员到田园党校,以“感悟清廉文化,亲身农耕忆苦思甜”为主题来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