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6-30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623日,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柳江区三都镇边山屯清风园以“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主题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柳江区三都镇边山屯“清风园”廉政主题园是将生态之美、乡愁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集教育休闲于一体的廉政文化主题园。走进“清风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边山廉事、乡村廉画、小康廉路、故园乡愁、信仰铸魂”六个具特色的边山廉政文化的主题园,深入学习了廉政典故,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这些充满深厚廉政历史文化底蕴的景观,似一道道清正廉洁的风景线,展现在每一位党员面前,启示当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好的家风家训,崇德尚贤,遵纪守法,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参观完主题园之后,全体党员在王波副主任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防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勤政、廉政、务实、为民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最强执行力、最优参谋力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1: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王波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