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7-07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71日,室党支部与王座社区党委一道组织党员赴柳南区太阳村镇田园党校以“感悟清廉文化,亲身农耕忆苦思甜”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将党性教育融于乡村、扎根田野,让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锤炼党性。

柳南区太阳村镇田园党校以“党建+农业现代产业”为特色,园区内设置有党员教室、党性主题馆、支部联建田、“时光穗道”文化长廊、党员先锋墙、科普推广园、农业体验营。进入“田园党校”后,在园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一行参观了绿都示范园区蔬菜种植基地、田园党校“时光穗道”等,在南泥湾展板前,党员们了解南泥湾垦荒往事,进一步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深情唱起了《南泥湾》。之后,大家在党员教室集体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看影片时,大家不由自主地齐挥小国旗,唱响了“东方之珠”和“我爱你中国”两首歌,祝贺党的101岁生日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最后,在王座社区党员书记杨媛媛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切身感受了人民群众的辛劳,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在田间锤炼党性、在地头培养干部,在基层铭记初心、在一线践行使命,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目的,对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20227月主题党日活动

2:集体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影片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