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8-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传播正能量,823日上午,我室党支部在文昌综合楼1135会议室开展20228月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委办机关党委一起特邀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晓玲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网络舆论战专题党课教育。

韦晓玲同志从“深刻认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舆论力量”“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风险”“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三个方面,为我室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网络舆论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网络上的典型案例,论述深刻、语言生动、引人入胜。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全室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对意识形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把意识形态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一刻也不放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的要求上,切实做到讲担当、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好调查研究和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8月主题

党日活动

2: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晓玲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网络舆论战”专题党课教育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