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9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9-28

为扎实推进室党支部各项工作,922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9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研究讨论了室工会主席人选,并对下一步室工会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开展工会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参加的积极性,提升机关活力,激发干部职工动力;要主动优化服务,从学习、工作、生活、经济、精神文化等方面对干部职工给予关心关怀,将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

接下来,对市委政研室清廉机关建设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清廉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廉政家访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廉政标杆、争做廉洁标兵,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研究确定了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的召开时间和会议内容,并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210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9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