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0-19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室党支部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强烈的感染力、穿透力、感召力,展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为新时代我国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