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10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1-04

为扎实推进室党支部各项工作,1024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0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党支部做好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接下来,对市委政研室清廉机关建设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认真对照工作考核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全室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会议最后,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211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10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