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全室党员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室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通过个人自学等形式,持续强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争当“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研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市委政研室付斌主任带头领学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