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2-08

为扎实推进室党支部各项工作,1128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1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要理论辅导读物。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要理论辅导读物为载体,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系列辅导读本用好、用活、用出成效,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研室工作的各方面,落实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接下来,就市委政研室党员干部政治体检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结合我室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政治体检清单”,从自身政治理想、纪律意识、品德修养、爱岗奉献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主动查找病根进行深入剖析,并针对政治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按规定和程序,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好整改。

之后,就我室申报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树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清廉机关建设目标任务,结合我室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的申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行动学习法+集体研讨”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来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召开202211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