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积极开展 “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3-01-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让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113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黄立武、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带领室党支部党员同志到柳江区三都镇三加村以“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为主题开展2023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一行先是与三加村委党支部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升组织覆盖力、宣传引导力、党员带动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条件等,并积极向群众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和自治区、柳州市关于教育、医疗、住房、饮水、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惠农政策,给他们出谋划策,切实把爱心帮扶落到实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要求,以及柳州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三加村困难群众送上了口罩、感冒药、退烧药品等医疗物资,以及春联、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引导了支部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群众对室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1: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积极开展“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与三加村党支部共谋乡村振兴

3:黄立武副主任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4:张陈呈副主任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