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1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3-03-10

为扎实推进室党支部各项工作,130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月支委会,研究制定室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部署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根据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好民主评议结果”、“抓好整改落实”等六个环节工作要求,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

随后,就制定室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制定室党支部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我室工作职责,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最后,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以“集中学习”形式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31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