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柳州建设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清廉机关建设,517日,市委政研室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对市委政研室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动员、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室主任付斌同志主持,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是传达学习了清廉广西、清廉柳州、清廉机关建设的意见和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接下来,王波副主任对市委政研室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最后,付斌主任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将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清廉机关,为充分发挥政研机关“以文辅政”工作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增强全局观、大局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分内之事,高质量开展四个专项行动,特别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创建行动,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按照任务分工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清廉机关。

会议要求,要将“以文辅政”主责主业与清廉机关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清廉机关建设过程转化为单位解决问题、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促进发展的过程,进一步激发全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打造忠诚干净、作风过硬、廉洁高效、担当务实的政研改革队伍,以最强执行力、最优参谋力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到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过程当中,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1:市委政研室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图2:付斌主任作强调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