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开展包点网格化创城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6-01

为进一步落实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任务,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527日至61日,市委政研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深入王座社区开展包点网格化创城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活动中,三级点位长、点位员和志愿者们深入走访小区、沿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加强对小区居民的宣传引导;深入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商业街区、公共广场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持续保持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针对违章停车、不文明养犬、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有效维护包点社区良好的市容秩序。

通过开展此次包点网格化创城专项活动,王座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优化,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效营造了“开门创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1:市委政研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到王座社区水电大院

清理小区种菜区域

2:市委政研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到王座社区体育路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实践活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