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付斌带队赴鹿寨县开展项目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6-02

为深入落实柳州市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531日下午,市委政研室主任付斌一行到鹿寨县江口乡实地开展项目招商活动,并就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特色工业园区运营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

付斌一行来到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选址现场,实地考察项目选址等情况。广西鼎泰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勇就项目投资意向、前期准备等情况做了介绍。在随后举行的项目招商座谈会上,付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鹿寨县关于项目审批、用地规划调整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付斌表示: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对完善柳州港口功能,进一步提升港口辐射带动能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加强三方服务对接,确保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并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据了解,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保税仓储物流项目是今年柳州市委政研室招商引资项目,由广西鼎泰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运营。项目投资约1.93亿元,项目用地约130亩,选址位于鹿寨县江口乡江口村,紧邻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主要建设保税仓储仓库、冷链物流仓库、配套加工厂房、办公大楼等。项目建成后将开展进出口分销、国际进出口运输、进出口保险、国际租赁、电子商务等综合业务,预计项目年产值将达到23个亿,年利税约为1000万元。

付斌一行还先后来到鹿寨县江口表面处理产业园展厅、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现,就特色专业园区规划运营及招商引资情况、自治区重大项目推进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波,鹿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芳军陪同考察和调研。

1:项目招商座谈会现场

2:考察项目建设用地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