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积极组织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6-22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614日至615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座社区创城三级点位长王波带领市委政研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深入王座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活动中,三级点位长、点位员和志愿者们深入走访王座社区所辖所有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致广大柳州市民的一封信》,积极宣传“文明城市人民建,城市文明靠人民”的创城倡议,普及有关创城知识,收集有关创城建议。同时,针对违章停车、不文明养犬、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积极引导小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有效维护包点社区良好的市容秩序。

通过开展此次包点网格化创城专项活动,王座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优化,小区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营造了“开门创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1:王座社区创城三级点位长王波到君庭小区开展入户宣传

2:市委政研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

《致广大柳州市民的一封信》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