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开展国庆、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9-30

为进一步发扬我党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2022年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波率领党支部、秘书科相关同志,走访慰问我室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波副主任一行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切实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加强防护、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来市委政研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干部对政研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政研改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政研室工作。随后,为我室退休老干部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健康科学的安排好退休生活,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外,党支部坚持“送学上门”,为我室退休老党员送去“精神食粮”,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到每一位退休党员干部手中,传递党组织的关怀,让退休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让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退休老干部们对室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柳州政研改革事业,积极建策,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鼓劲加油,以实际行动彰显老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图1:市委政研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图2:市委政研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图3:市委政研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