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11.01”《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1-04

20221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纪念日。为扎实推进反间谍专项斗争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室干部职工反间防谍意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我室认真对照2022年“11.01”《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11.01”《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国家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室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加深和巩固所学到的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号召全室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现阶段开展反间谍专项斗争和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同时,通过单位门户网站、公开栏、宣传标语等多种媒介广泛宣传,动员干部职工向家人及亲戚朋友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图: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11.01”《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国家安全

宣传活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