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1-29

今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强化我室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市委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组织全室青年干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激发了全室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夯实了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

在开展理论学习中,市委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柳州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等网上学习平台,常态化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线上学习。线下采取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引导青年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髓要义,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经常性地开展学习交流,同时结合主题党日、乡村振兴等活动,开展读书分享、到田园党校实践等学习活动,有效实现了理论学习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

  通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室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

图:市委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