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支委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2-20

为扎实推进室党支部各项工作,1215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召开12月支委会,研究部署室党支部近期工作。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付斌同志主持,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对市委政研室党员干部政治体检评定意见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从自身政治理想、纪律意识、品德修养、爱岗奉献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定意见。接下来,就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和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研究审查,并就做好室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之后,就召开室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此次党员大会的相关议题和召开时间,并就筹备好此次会议作了具体部署。会议最后,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31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究,拟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相关文件精神。

图: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12月支委会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