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12-30

1229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元旦、春节期间有关注意事项,付斌主任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先是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最后,付斌主任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释放出作风建设不停步、再出发的鲜明信号。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巩固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成果,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家风家教,自觉抵制吃喝玩乐、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病”,一以贯之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1:市委政研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付斌主任作集体廉政谈话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