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我室女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37日上午,我室女职工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活动载体,赴王座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化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深入王座社区水电大院小区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维修电器、医疗义诊、测量血压、垃圾清零等志愿服务,并为居民们进行了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禁毒知识等宣传解答,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社区孤寡老人和青少年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女职工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关女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新面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巾帼之力。

图:市委政研室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