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 联络员会议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1-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全力落实今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谋划布局明年改革工作要点,1130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联络员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党委改革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改革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黄立武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就2021年改革创新专项工作绩效考评、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典型案例复制推广、改革举措落实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台账、改革试点、谋划2022年改革任务要点、改革案例信息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区(开发区)党委改革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要切实提高站位、压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意义,要认真对照年度改革要点及考核指标,把改革年度账本点清楚,把改革成效理清楚,把绩效考评的方式方法学清楚,按质按量完成深化改革台账、改革案例信息报送等任务,力争柳州市在2021年度全区改革创新绩效考核中实现“开门红”。二是全面查缺补漏,对于推进较慢的改革任务,要科学研判进展缓慢原因,找准症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推动形成各领域改革同向共进的聚合效应,确保重大改革任务、重要改革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建立健全公平公正的考核体系和考评机制,各级部门要统筹协调、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完善措施,挖掘典型案例复制推广,推荐先进集体和个人参与评选表彰,营造竞争有序的工作氛围,推动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和明年改革工作扎实起步。

图: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黄立武对做好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韦霁航 图/黄晴)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