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 行政审批改革工作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文档组发布日期:2022-07-06

为扎实推进“持续优化审批服务创新改革”年度改革任务,落实市领导有关工作指示要求,在627日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及座谈交流的基础上,75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行政审批改革工作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市领导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作出的关于“一枚印章管审批”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座谈交流当前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和难点堵点问题,集思广益献计策,群策群力促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一枚印章管审批”行政审批改革涉及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委改革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对2015年以来我市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全面总结改革成果成效,准确分析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具体性、可操作性、实效性的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行政审批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要立足本职,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其产生原因,进一步为解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更好的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向纵深迈进。要力戒形式,讲究质效,充分把握好改革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将各部门最精干的力量凝聚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1: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陈呈传达深改会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2: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