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动态

我市召开《柳州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评审发布会 借外脑为未来发展谋篇布局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4-02-27

22日上午,我市召开《柳州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评审发布会。课题对柳州新时期的总体发展战略、城市发展定位、产业发展战略、开放发展思路等重大战略问题进行了谋篇布局。

   从去年7月起,上海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多次深入我市各领域调研。结合国际经济政治形势和国家发展战略,广泛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向我市提出了“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城市发展总体战略,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开放体系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区域联动发展以及软环境建设等具体的实现路径。

   课题评审采取评审和发布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各方面的专家对课题的科学性、符合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课题的深化应用进行了探讨;对柳州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见解,把评审发布会开成了对柳州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谋划蓝图,借助“外脑”定战略、聚智慧、促发展的“群英会”。

   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肖文荪表示,课题研究成果体现了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必将对柳州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现在关键在于落实。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梳理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政策、新方法,切实使课题中的对策建议转化为促进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

   市领导刘传林、黄涛、陈鸿宁等参加了发布会。

《柳州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评审发布会会场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