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导航

市委政研室完成编印《自治区、柳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精选》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4-03-24

    近年来,自治区和柳州市相继出台多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极大激发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繁荣城乡市场、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扶持优惠政策,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结合我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成立“送政策”活动小分队开展送政策下基层活动。市委政策研究室将近年来自治区和柳州市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围绕市场准入政策、财政政策、税收政策、金融政策、土地政策、科技创新政策以及人才政策等鼓励和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和环节,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梳理和分类,编印了《自治区、柳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精选》,供领导决策参考,同时供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了解掌握并更好地加以运用。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